蜂涅

我×雷夫的事间

佛劳洛斯大人流着眼泪试图蜷起来的样子十分可爱,所以我放开了对他的钳制,啊啊……比想象中更令人怜爱啊——侧着蜷起来,把一只拳头放在散乱的头发上,努力平复喘息的样子。于是我允许自己在他上方足够远的地方多欣赏了一会儿。
再次拉住他的脚踝时,雷夫教授看起来有些迷惑,似乎不知道被什么触碰了,眨着眼睛,很可爱地抬头向那里看过去——然后肉眼可见地僵硬起来。糟糕,我好像吓到雷夫教授、佛劳洛斯大人了。这么想着,却毫不愧疚地将他的腿扯开了。“有点可怜啊,教授,那里。”叹息着用手指触碰湿润颤抖的皮肉。没有回答。意料之中。再抬起头时所见的,已经又是那副抵抗的表情了。
什么嘛,那个爽得一边发抖一边抓伤我后背的家伙是谁呀。
我猜测统括局对魔神柱的教导太过仓促,以至于漏掉了诚实的美好品德。真粗心呀。默默地记了烧却式一笔,留待来日和他算账。我决定帮助红色的魔神柱培养这个重要的品质——已经证实是可行的,塞帕尔酱不就做得很好么。
下定了决心,一切行为就只为达成目标。这是我做事的一大重要观念。
再次挤进雷夫教授的身体时,他的反应让我确定自己离完成计划实际上并不遥远。我为此感到愉快,作为奖励,按着他痉挛的小腹弯下腰去,舔舐了那双眼睛溢出的泪水。
——只是,小声抽泣终究不太适合叫嚣着要杀掉我的,并且差点真的杀掉我的佛劳洛斯大人,您也这样认为吧?

评论(1)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